G

Max

(凯源)王怼怼的关注点

现实向小脑洞 勿真人对应
微信体
兄弟情 竹马成双

JK99王:“唱完了谢谢”
JK99王:这么干的结束語是什么鬼??

Roy王:你看了?
Roy王:有空就多休息好好吃饭
Roy王:我唱的怎样?

JK99王:一般吧

Roy王:(可怜)
Roy王:(瘪嘴)

JK99王:气息还可以再稳一点

Roy王:我要练肺活量

JK99王:让你好好学游泳不听

Roy王:又不是只有游泳才能练肺活量 还有很多运动好不好

JK99王:对~对~你有空做别的什么运动?

Roy王:你管我~你还不睡?半夜复习?

JK99王:躺下准备睡了 听听你唱歌进步没有

Roy王:想我了就直说 源哥可以专门唱给你听

JK99王:嗯那来个催眠曲

Roy王:“睡吧~睡吧~我亲爱的笨蛋…”

JK99王:喂你才是笨蛋

Roy王:“睡吧~睡吧~我亲爱的小凯” “睡吧~睡吧~我亲爱的宝贝”

JK99王:好恶

Roy王:快碎觉!

JK99王:(嘿嘿)(打呼)

Roy王:好好吃饭多多休息(挥手)

Roy王:(月亮)
Roy王:(飞吻)

评论(1)

热度(7)